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年的新年过得有点与之前不同
因为今年的新年初一+情人节与我的生日刚好在同一天
哈哈。。。大家都说我当天真的是三喜临门啊
所以当天我收到好多新年+生日祝福
真的很开心!!^^
因为朋友们都没有因忙着庆祝农历新年+情人节而把我忘了。。嘻嘻
以下是我要感谢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
elyn..peak fong..yee teng..wen hui..shu shyan..pei san..thien jee
sue ling..kirly..pui kei..melisa..boh kuan..lai teng ...lai yen
jia woon..li chao..grace..yean chu..chen hui..ah yen...han ming
han phin..aini..yen thung..yung hui..ming hui..fei mei...pui kuan
pui jin...steven..albert..xin yaw..mei kee..esther..issac chin..fiona
wei keong..pui yan..joon yeen...shin chong...jen hou..elim...elly
bobo...chai yen...chai moon...simon...and more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感动。
谢谢朋友们提早在BBQ那天晚上帮我庆祝
还有Huai Rou & Lai San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哦
也很感谢在我19岁生日当天
家人特地帮我烘了香草蛋糕(好好吃)=P
Thxx 2 my dearest daddy..mummy..2 sisters ^^

I lOVE U aLL !!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已经是初五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还蛮快乐
虽然今年拿的红包少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想可能是可以放假,好好在家当宅女。。
然后又有机会可以吃喝玩乐吧。。

希望这个新年都能事事如意。。
也祝福大家虎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