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考完试后,这几天老师都陆续派回考卷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知道成绩会很糟糕
但是拿到考卷后还是很难接受事实...
差不多每一个科目的分数都很低...
真的很伤心+失望+后悔...T.T
不过也都来不及了啦...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的懒散啰
每次都养成临时抱佛脚的行为...
只好在下次的考试再加油了..

总觉得近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因忙着处理而感到时间不够用...
虽然如此,但何尝也不是一件好事呢??
这样一来,
我就能够不去想那些令我感到心烦意乱的事情....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太过钻牛角尖了...
虽然知道这么做并不好,
但是总是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真希望能够克服这个缺点...HAIZZZZ
当然.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也包括我自己.....
相信经过一些事情的经历及岁月的洗礼...
我已经渐渐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因此我也会学着慢慢去接受及包容一切....^^

1 comment:

--{ elyn }-- said...

加油!!!
不要想太多。。。。
你可以的。。。
^^